郁和鱼

狂草达人

高三选手

之前的文全删了,哪天再重新写

诈尸更新选手

所以,不要期待我填坑,不要期待我更新……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【怜瑶】背后的戏中人

*壮哉我怜瑶


*跟原作剧情无关。


正文


“怜美,你看,葳离本耶!”


“……你怎么会有那种东西……”


“略略略……我才不会告诉你呢!”


0.


大家好,我叫冰叶瑶,自从战争结束后,身为女主本以为能幸福的嫁给男主,然后过上快乐的生活,没想到……遇到了一个狗血电视剧中跟女主抢女主的女二,怎么办,急,在线等!!


1.


“就算直到最后一刻,我也不会放弃葳斯基,怜美,你还是放弃吧!”叶冰瑶对着面对面的怜美说。


“呵~看来有点麻烦了~”怜美故意提高声音,手放在叶冰瑶的胸前“要不要,我把你强*了呢?然后在向Sky哥哥表示主权呢~还真是期待呢~”


冰叶瑶:作者,你能解释下吗?


小小作文:不,现在怜美不归我管……


2.


这一天,叶冰瑶皮断腿了,战争残留的余党现在一直在追杀冰叶瑶,现在冰叶瑶也没带装备,打也打不过,Sky也不在。“去死吧!”歹徒举起枪,朝叶冰瑶射去。


“砰!”啊,开枪了……躲不过了……


“叶冰瑶,之前我可没见过你这么弱……”这声音……好像是……怜美,我还没有死?


叶冰瑶微微睁开眼睛,身上没有一处受伤,歹徒已经死在旁边了,然后看到了血……“怜美,你怎么受伤了?!!”怜美的手被子弹贯穿,要说不疼那是假。“怜美,你没事吧?疼不疼?我马上给你包扎!”叶冰瑶撕下腰部衣服的一部分,来给怜美包扎。


“……”之前的腰好像没那么细,好像又瘦了好多,“标记”也没有了……算了,以后还有的是时间……


3.


作为A国副官,叶冰瑶也不是没想过回家,只是,她回不了家……
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晶片啊啊啊啊……”叶冰瑶要死不活的趴在桌子上。反正叶冰瑶也不是一次两次这样了,怜美干脆视而不见……


“叶冰瑶,你能不能别吵了?好烦……”好吧,视而不见是不可能的,“你就那么想家吗?”


“只要你送我回家,你就不会再听到我的声音了。”


“那你把晶片拿来。”


“嗯……我没有晶片……”


“那就不要吵了。”


怜美看着叶冰瑶安静下来,手中不禁握紧了晶片……


4.






剧本终究是固定的……






“怜美,那个……我和Sky订婚了……”叶冰瑶握紧了裙子,“你会来吗?”“……呵,为什么不来?Sky哥哥的婚礼我为什么不来。”






…………








剧本·完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
吃这个粮的人好少啊……_(:ᗤ」ㄥ)_


评论(1)
热度(11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郁和鱼 | Powered by LOFTER